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烦!!

有时候真的不是认不认错的问题,是大家有没有发现问题所在。不是说:好咯,我错咯!

顶!认错又不懂错在那里有什么用???这不是我时常说的:“勇于认错,从不改过。”为什么不能从很成熟或大方面的一块来看事情??经过这么多次的沟通,我不希望只有我讲,我希望我们能沟通。就算大家大吵一架,我也甘愿!!

我开始很心死了,难道我对自己或对别人过分要求吗?我只是觉得每一天都是一take的舞台剧,不是彩排,应该有所要求,这才不会愧对自己。应当每一天都是上天赐与的,应该珍惜和感恩。为什么我每次重复讲,都感觉不到放在心上?

好想立刻关电脑,请假回家!!!!每天绷紧脸孔做人很辛苦。为什么就不能自动自发!!!

#·#%*@%#**

1 comment:

GanTC said...

肯认错,至少比不否认自己错却不承认的来得好。
那些,更气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