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當我們'抱'在一起

當我們抱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
當我們抱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
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
當我們抱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

收到大頭的邀約,說去參加1027的聚會,我還想拒絕呢. 我很少朋友,也很少晚間活動,(誰要和晚上十點就睡覺的人出去啊),所以本能反應想拒絕,結果我很慶興我赴約了.

雖然人山人海這話很俗,但真的很貼切那天晚上的情景,多人到......雖然我們是一班年輕人,但也承載著祖先的'優良'傳統就是無論任何場合都會'遲到'.所以各位博客們擺酒要預早喔,哈哈!!!!!

那晚因為還很陌生,所以很少走動,但也認識蠻多朋友.第一位認識的就是甜美到不行的Angeline,過後就是高大威猛的Edmund,還有耍寶的榮希,多話的阿凱,人不可貌相的衣谷化十,還有緬典到不行的小月夜.很高興認識你們唷!!!(雖然認識,但也要簡單而隆重的介紹下坐在我身旁的優資男啦,Ladies and gentleman,他就是全場擁有至少185cm,外貌和頭腦兼備的拼樂,網站:www.pinkred.com.my).....(待你不薄了吧?)

當然還其他博客們,你們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喔,果然大馬部落格是个美女雲集,帥哥遍地的聖地.還有還有,就是順代提下,Marinara pizza不錯吃喔.嘻嘻.

衷心的謝謝你們+九十度掬弓,讓我擁有美好的無數次擁抱,美好的晚餐,美好的聯宜.....也謝謝記得我的朋友們,後會有期,請啊!!

P/S:如果你的相機有我的照片,請速send來elizabeth_yee@hotmail.com,對,是你...快點行動唷,感激無盡.

18 comments:

小月夜 said...

呵呵
你好噢……
我就是缅甸到不行的小月夜拉

哈哈哈~~~

高兴见到你
呵呵

荣希™ said...

耍寶的榮希??
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形容我。。。哈哈哈哈!
不过,
还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!
没有夜生活,是好事
那就下午看戏吃饭吧。。。
几时有空和耍寶的榮希吃饭看戏?嘻嘻!^^

PinkRed.com.my said...

拼乐“大头”到~

哇,真的很给面子喔^_*

郑晁榫 said...

哈哈,还真贴切,我就是多话的阿凯,不过我也有安静的时候。。。呵呵!

~*angeline*~ said...

hihi~angeline来啦!!我们这一桌的都要到齐了吧~哈哈,很高兴认识你哦!

HuiYee said...

怎麼衣谷化十還沒到哦??她忘記我們啦??傷心啦....

edmund ng said...

哈哈...
我比衣谷化十先到...
报道,博主![博客主人]
哇咔咔....
我也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啊!
哈哈,怡保来的美女!
哈哈.



peace.
//ed.inc///

HuiYee said...

衣谷!!!!你在不報到,我們不睬你了,下次聚會你請客喔...大家讚成????

荣希™ said...

举脚赞成!^^

衣谷化十 said...

你好,不好意思,我来了:)不要生气。。。我现在就电邮那些照片给你们。。。哈哈

HuiYee said...

你終於到了...不過你還是邀請吃,哈哈!!!!

衣谷化十 said...

饶了我吧。。。。我再也不敢了。。。我会常常上来的。。。

HuiYee said...

那就要問問大家了...有人举脚赞成啦....我是還好啦...哈哈

荣希™ said...

我要吃日本餐。。。^^

HuiYee said...

其他的人有意见吗??虽然我也超爱日本餐啦。。。不过衣谷很可怜哦。。。

衣谷化十 said...

我请你们来我家吃白饭。。。。

衣谷化十 said...

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(21/11/2008),我在Wings Cafe Puchong有宣传,希望你和永良可以大驾光临:)

WL said...

你好久没blog了。。

好期待你的新post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