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峰迴路轉

忙碌的生活一天一天的過,日子從不通知你今天即將過去...我也忙到差點忘了我每個月的大日子,哈哈.

今早起床肚子隱隱作痛,真想擁有"Click"那套戲裡的遙控器,把今天給fast forward了.但事實總是慘酷的,連上天也不憐憫我的声訴,硬是要我面對殘酷的一天.

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公司,心里總希望會有好轉的時機,因為每天早上我的部門有個小活動來振奮同事們的分享或遊戲,所以對今早的活動有些期望啦.

我終於相信有些事真的命中注定的,今早的活動是電影介紹,而介紹的電影竟然是'CLICK"!!!!怎麼這樣啊``然後還帶領唱了一首悲到不行的英文歌"Right Here Waiting"....唉.....真的 .....

過後老闆忽然召見去開會,心情極不情願的我帶著沉重的步伐往地獄的方向走去.結果干等了十多分鐘,老闆忽然說'趕不及回來,明早在見'.我忽然feel到我悲慘的一天有轉機了,呵呵!!

結果不出我所料,晚上和同事去吃一餐極度豐富的火鍋,天氣下著毛毛雨,吃這熱騰騰的火鍋,還有超大的蝦,超大的螃蟹...哇哈哈!!!

雖然今天累了 一天,但至少還有豐富的晚餐...現在頂著飽飽的肚子,寫著你看著的blog,飽到沖不到涼,真是自作自受....好飽喔....

晚安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每一天总有它精彩的一刻。。。
痛苦的,让它随风飘逝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