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一個人的精采

忽然想起蕭亞軒的一首舊曲'一個人的精采',就上網去聽 ,本來壓在心中的那一塊,有一瞬間移開了.很羨幕歌詞中的精采....

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
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
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
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

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
揮手Bye-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(找)個人活得精采

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
也許明天 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
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
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

我想在某個時候,我應該更自信,更應該大步邁進.告訴自己'一個人的我依然精采'!!!

單身的你,一個人也能獲的精采.....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。。。

郑晁榫 said...

当然一个人也可以很精采,起码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寂寞。

~*angeline*~ said...

hihi~angeline here!!i link u aad!!

edmund ng said...

哈哈,懂得欣赏歌词的人,真是有深度的!
哈哈,高兴认识你!

荣希™ said...

一个人的精彩
我倒觉得蛮对的
可是却有点无奈
在人群中,可能会觉得寂寞
可是,却又感觉到自由的力量

有点矛盾,嘻嘻!我想太多啦!^^

PS: 1027那天,很高兴认识到你。希望1122,我们可以再一次拥抱!^^

HuiYee said...

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....超開心和感動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