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同手同腳

最近工作很忙,身邊沒有能和你同進退的人.原來真的感覺不好.我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....心情難以形容.最近我時常重覆聽著溫嵐的歌-同手同腳,歌詞中的內容是給弟弟的,有姐弟感情....我對這首歌,有朋友或情人間生命共同體的感覺.

有時候難過生氣,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...有笑有淚的光陰...

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,踏著彼此夢想前進,路上偶爾風吹雨淋,也要握緊你的手心...相知相惜相依為命,別忘記彼此的約定,我會永遠在你身旁陪著你....

能在眾多人群中,遇到能和你同手同腳的人真的不容易,那些在你身旁鼓勵你的,在你發脾氣,失落,低潮,無人問津,難過,失意時,那怕是一句加油,一個問候,一個微笑,也能讓你臉上再度重展笑靨.

如果你現在看著這篇部落格,而你正置在不如意中,我先做你身邊的天使,和你說聲:加油!有我在身旁..就算你會忘記我...

我的生命共同體,我的同手同腳,我在等著回音.....




不必作偉大的事,不必成偉大的人,只要快樂的做自己,做別人生命中的天使.

1 comment:

edmund ng said...

你好吗?
好久不见了!
你也很久没update了!
哈哈...